2019年4月4日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

发布者:信息公开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998

一、审议2019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学生工作处提交的2019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

二、审议《关于开展向唐悦同学学习的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党委宣传部提交的《关于开展向唐悦同学学习的决定》。

三、汇报学校“两代会”选举结果

    会议听取了工会关于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汇报。

四、审议2019年科级机构设置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发展规划处提交的2019年科级机构设置工作方案,

五、审议2019年科职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了党委组织部提交的2019年科职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

六、汇报校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事宜

    会议听取了党委组织部关于校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事宜的汇报。

七、审议《江苏理工学院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八、审议第二次党代会工作任务分解方案

   会议审议了党委办公室提交的第二次党代会工作任务分解方案。

九、传达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由校长朱林生传达了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